555-舞里旻xi

【防弹少年团/朴智旻】《纸醉金迷》HE

--- 无数次把自己灌醉,只为在梦里见你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旻妃




 你将那封写好的信放在茶桌上后,轻手轻脚来到了他的旁边蹲下。

看着他的睡颜,你不紧想要反悔了。但还是在最后一根理智的弦断之前,控制住了自己。俯身温柔地吻在了他眼睛~



离开了朴智旻的公寓,你马上打了辆车就往家的方向走去。你想在离开前再回一次家,至少再看一眼你的父母,把信交给他们........



家里的灯是关的,“ 幸好!”你松了口气。 从卧室拿着行李箱,想把信放在茶几上就悄声离开。


“黎恩?”  母亲熟悉的叫声让你吓了一大跳,手上的信也随之滑落在地上。

你说不出一句话,眼泪反倒先留出来了。你很对不起父母,无论是当时因为他们的强烈反对而犯叛逆感,去当网红;还是现在惹了这么大的事,不让年迈的父母安心......



只听见你的母亲渐渐走向你,最后就停在你的背后离你一步远。


“对不起,是妈妈对不起你.......” 

.......

你转过身,你们都已泪眼模糊。“ 我都知道了,我的女儿受了这么多的苦,我都不知道,也没有去问过她....... 是我对不起你啊! 我不配做一个母亲! 是我不配.....”


“妈!不,不是你的错。”   你制止住母亲拍打自己身体的动作 ,  “我就是个制造麻烦的孩子,是我该对不起你才对。”


接着你的母亲就紧紧抱住了你 “ 你爸爸已经联系警方和律师 去处理那个 混/ 蛋了。我们就算s了也不会放过他的!一想到他对你做的,我恨不得让他下地/y。”


“妈......” 你控制不住自己大声大声抽泣着哭了出来,好像年少时期那些缺少的东西慢慢回来了。


“恩恩,我联系了心理医生,我们去治疗一段时间好不好?我怕你心理上的疾病会在以后对你造成伤害。”  


“好。”

终于平复了心情

这个晚上你是和你的母亲一起睡的

睡的格外的安稳

那些噩梦也没有再来追着你

原来母亲的怀抱会有这么神奇的力量呢~


后面半年,你屏蔽掉了一切与外界的关系,自媒体事业也暂时搁置在那儿了。


当然,期间朴智旻的父母来看过你,为什么说是父母呢?

因为朴智旻因公司业务去国外出差了~


“恩恩呀,最近状态怎么样啊?”

“我好多了,谢谢叔叔关心!”

“好多了就好,哎,我家那小子那天急急忙忙跑回家,说是什么你要离开了的话,把我也吓了一跳。他要是没收到你还安在的消息的话,可能当场就要全世界各地的去找你了。”


你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......

说实话你从那天开始就没有联系过他了呢。

连句我还好都没有跟他说.......


“哎呀,孩子他爸,说这些干嘛!看把气氛搞得这么尴尬。没事啊,恩恩,你好了就行。”


“哎呦,聊什么这么开心?” 你的爸爸进家门就看你们聊得火热,就来到你们身边说道。


“哎呦,这不为恩恩开心吗!所有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,多好啊!”

“是呀~  诶?对了,智旻那孩子呢?”

“他因为公司的事情出国了,大概得要耗个1-2个月了~”


“哦,我还想着,要快点把那事定下来呢!”


“什么事?” 好奇心驱使下,你不由的问了出来。


“你们俩的......"  却被你妈妈捂住了嘴。


..........


你已经好了许多,开始继续你的自媒体事业。本以为会受到很多恶评,却得来了很多的安慰和支持声。


”原来那件事被在网上也被公开了呀~  可是是哪个好心人做的呢?”

此时的你并没有注意到,直播页面闹得沸沸扬扬。


“那个送火箭和气球的是哪个大神?”

“对欸?咋这么有钱?该不会是追求者吧?”

“哇擦,送这么多,牛!”

.......


那天过后,你天天能收到陌生人送的花。还是每天不重样~


你起初还以为是那个粉丝送的,还在直播间感谢粉丝。可是后来,你就赶到了不对劲。这天天送花,也太积极了吧,而且不惜钱的吗?


这话你都搜过了,都是些珍品。


后来你也在直播间向那位陌生粉丝说不用再送花了,心意已经领到了,要是可以,还希望去跟他见一面,当面道谢~


可是迟迟不见回信~



穿着皮鞋,黑色西装,带着一束花的他来到了颁奖现场,花给了助理,在散场前就离开了。


他在逃避吗?

好像也不算

但是他怕你不肯见他

虽然看着直播时你满脸的笑容和追问送花人时的执着时,他会不由自主地笑出来~

当然,也会毫不吝啬的给你送钱

那些火箭和气球,他也是因为你开直播,问了别人才知道的操作呢~



下了台,你就收到了那束花。

是满天星!

是你第一次收到的那束!


你匆忙问助理他走的哪个方向,也不顾记者的拍摄,就那样跑了出去。


一直跑到场地外面的停车场都没见着人影,又往更远的地方跑去。

直觉在告诉你

是他回来了!



“毕业快乐,黎恩!” 对面走来抱着一束闪着蓝色光点的花的朴智旻。


“你手里这是什么花呀?




“ 满天星,意味你的前途会像星星一般闪耀!”


“哇!谢谢你!可是我没有准备什么礼......  诶!那我就送这个手链当作给你的毕业礼吧!别嫌弃啊~ 这可是我自己串的珍珠!”


“那说好了,等下一次大学毕业,我们送相反的礼物祝贺彼此。”


“好!”



终于在一个拐角,你看到了那抹熟悉的身影。


你像往常一样跑过去拽住了他手腕处的衣袖。


朴智旻是没想到你会追过来,更没想到你会认出来。原来傻姑娘长大了呢~


“满,满天星,还有,还有那些花都是你送的吧!”你喘着大气说道。


“你给我转过来!” 也不知道你哪来那么大力气,直接把他拽过来,终于看清了他的面容。


“黎恩.....”


思念不再被压抑,破土而出的芽以飞快的速度生长。


你拉过他的脖子吻住他的唇角不断深入,直到彼此都喘不过气才停了下来。


“手链就不用还了,迟来的毕业礼现在才送不算晚吧?”


显然是吓着他了

慢慢缓过神,他才说出一句 “ 你还好吗?”



“你这个笨蛋!” 明明是自己不见他的,到头来却也是自己诉说出了委屈。


“我不找你,你就不能来找我吗?” 很无理取闹的一句话,却被你当成了理由。

“我怕你不肯见我,我....."


“你就不想见我吗? 我想去跟你说清楚,却被你父母告知你出国了。后来也没了你的联系.....”


“说清楚什么?”


“就那个事啊!”

“那个是什么事?”  得了,他直接搞装傻!

“呀!就是我喜欢你那件事!” 声音大的惹来了好多目光,你赶紧把自己的嘴捂住。


“我也喜欢你!”宠溺的笑声随着那熟悉的温热怀抱围绕着你~


“真是,丢脸死了!都怪你!”

“喜欢一个人算丢脸?还是说喜欢我这件事让你丢脸了?”

看看,看看,他又开始把问题都抛给你了。


你踩了他一脚,离开他怀抱头也不回往前走。


“喂!等等我啊!至少告诉我你要去哪儿呀?”


“还能去哪儿? 当然是去喜欢的人家里了~” 


“真的?等等我!”


END.


你以为这就结束了?

嘿嘿~

给你们的福利!


小剧场:


你正坐在家里的地毯上看综艺,刚洗漱完的朴智旻径直走向你身旁,坐在了你背后的沙发上。


“看什么呢?”

“看那些艺人带娃日常,好搞笑啊!哈哈哈哈哈,他们的孩子都太可爱了!”


“哦~是吗?”

“恩”你潦草地回了句,继续看你的综艺。


他见你一动不动,便伸手把盘坐在地毯上的你拉坐在他的大腿上。


你在碰到那东西时,吓了一跳,缓慢转过头看向他。


“宝贝是故意说孩子可爱,还是说想现场造一个?嗯?”


“我....." 该死,忘了这一茬了,完蛋了这一晚是睡不着觉喽~


他让你转过身,将你跨坐在他身上,把你抱起径直走向卧室。

开门,将你放在床上,关门,关灯~



一气呵成~


”那就造一个吧,刚好我们都喜欢小孩子,不是吗~”





嘻嘻,HE完结撒花🎉🎉🎉

写的时候满脸姨母笑谁懂

下一次更新会更BE 

但可能会晚一点

期待与你们的下一次相遇!


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