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5-舞里旻xi

【防弹少年团/朴智旻】《纸醉金迷》

 —— 我看见白日梦的尽头是你.......






天已亮,又是新的一天~


想起昨晚的落荒而逃你不禁扶着额头,烦躁的揉了揉头发。




“该死!朴智旻,你给我站住!”

你狼狈的跑在朴智旻身后,只因他抢走了你的试卷.....



是的。这次数学考试你比他低了两分......



“有本事就过来从我手里抢走啊~” 调侃语气明显,你们两人间的火药味十足。



“嘀铃铃!”上课铃声响了,你还没拿回自己的试卷,就这样做会了位置上,狠狠的白了朴智旻一眼,用唇语说道“还给我!”



恰好,被正走进班里的老师看到“黎恩,这次是考第一了还是怎么了,你这么激动?!”



完蛋!又被老师误会!

这一天可真糟糕啊......



你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似是想让朴智旻知道惹你的后果,你直接把一支铅笔折断扔在桌子上。




“ 你知不知道,我跟你爸为了让你拥有好的学习环境付出了多少?啊?!你竟然只考个这么点分数,倒退到第二名。你是非气死我不可是吧!”


“啪!” 清脆一声,你脸上多了一个很明显的红印.......


“孩子妈,至于吗?恩恩,你没事吧?”

“你看你,都把孩子连打肿了!”




脚步声戛然而止,慌忙躲进了角落,手上还捏着她的试卷。

本来还想着下课就还给她来着,顺便道个歉,自己确实玩的有点过火。却不成想看到这样一幕......



你终是忍不住,撒开父亲的手跑回了学校里。

“哎,恩恩!你看你!”

“就让她哭去!也好好领个教训!”




回去的路上你瞥到了朴智旻,更是羞愧到不能自己,捂住哭红的脸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他眼前。



看见女孩哭红肿的眼睛时,心脏仿佛停跳了一霎。

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,他甚至觉得自己很难受,仿佛刚才那一巴掌是落在他脸上的~



门被轻轻打开,你烦躁的撇过脸想尽快停止住抽泣声,可是眼泪像掉了线的珍珠怎么也止不住。



你察觉到你面前多了个身影,便缓缓抬起头,听到“ 对不起”



是因为在心里认定他是可以依赖的人,才会控制不住哭诉委屈吗?



你再次控制不住的哭了出来, “你....为什么.....还要过来....." 


“ 我.....” 朴智旻不知道该说什么,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你。

只是心脏疼痛的那一瞬间,他只想到要在你身旁。



你伸手抱住了他,像是一个寻求安慰的小孩。


朴智旻先是不知所措的呆住了,后又将手轻轻放在你的背上安抚着你~


他的怀抱很暖

足够温暖当时你那破碎的心脏~



说实话,当时你真的是什么都没想就那样抱住了他。

可能那就是青春年华里最可贵的回忆了吧

无畏结果

只用往前!



那之后的日子里,生活里仿佛出现了一丝丝微妙的变化~



他再也没有逗弄过你,有时还会给你送各种好吃的。就算时偷偷放在你桌子上的,你也知道那是他送的。


班里的人也时常起哄你是不是有了男友~

你也会时常想起那天他温热的怀抱~



其实你们都是从初中一起上到高中的好友,甚至可以说为“青梅竹马”?

毕竟双方父母关系也很好。



可是,毕业后都各奔东西,你们之间也没了联系

而那一丝丝微妙的关系逐渐变淡,直至完全消失~



结束回忆,你刚想下床洗漱,却接到了一通电话。


“喂?”


“ 你好啊,黎恩妹妹!哦,不对~  应该叫你恩恩!”


手机滑落在地毯上

你就快呼吸不上来了

这该死的窒息感

痛苦到

好想就这样消失在世上......

反派要来啦?

这次会有人来拯救你吗?

尽情期待!

更新缓慢,请谅解!

解锁下篇,就看你们的小爱心啦!

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!
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