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5-舞里旻xi

【防弹少年团/朴智旻】《纸醉金迷》

  —— 我梦见自己是条鱼,在水里遨游;梦见自己是只鸟,自由翱翔。可是现在梦醒了,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个普通人......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 旻妃




痛苦不断袭来

你在花洒下蜷缩着身体

不断地想用冷水使自己冷静下来

他回来了.......


“黎恩,我喜欢你!”  秦俊正在众人目视下向你表白。



这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他向你表白了。


虽然你没同意,但是你对他却并不是没有好感。在经历了他三番五次的追求后,今天你们两个正式在一起了~



可是谁又能想到那天会发生那种事情呢?



在没经得你同意的情况下,他借着酒劲x/寝了你...



但好在事情没有到最严重的那一步,你还是清白的。



但是他那张丑恶的嘴脸

那些恶心的回忆

一辈子困住了你....



当时你没有告诉你的父母,当然也是怕你的母亲不但不袒护你还会怪罪你“竟然知道会发生,为什么当初跟他在一起?”



你自己一个人拖着疲惫的身子去 j厅告发了他,奈何他“家大业大”,j/留了2天又出去了……





后来你也和他没了联系,本以为他会来报复你。可是过了很长时间也没见着影子,你也就慢慢放下心。



可现在那一通电话又把你拉回了现实!

你不断用冷水清洗着手臂,挠着小腿,试图“擦干净”........恶魔的抓痕。



后又拖着身子躺床上睡了过去。


醒来时已是夜晚,你草率的画了个妆,准备去酒吧灌自己,哪怕能消除一天的记忆,你也想去试一试~



刚一进门,从包厢里走出了一个熟悉的人影


是他!


你僵住了,身体开始冒冷汗。



“恩恩呀~ 想我了没?这么久不见也不想着给我打个电话,我可是“日日夜夜”都在想念着你。  ”


逐渐向你靠近,靠近耳边只用二人能听得见的音量说道 “想念到只要见到你,就想马上s了你!”



回议再次涌来

可你仍然一动不动

似是被施了魔法

又或是在恐惧面前显露出的本能……



你多么希望有个人能救你出去!

哪怕.......

哪怕是从未谋识得陌生人......

眼泪滑落

模糊中只能看见他放肆的用那只“猪抓” 贴着你的臀/部,在所有人看不见的地方肆意挥霍,还嘲弄般看着你。



“喂!摸别人女朋友,还算不算个男的!”



那个怀抱

你想念已久却已慢慢消失在回忆里的温热

逐渐向你袭来。



朴智旻立马甩开他的咸猪手,将你拉进自己的怀里。


“你是?” 秦俊不爽似的顶了顶腮。


“我是她男友。”“以后不清楚就别乱来,不然我可保不准你那双“猪抓” 会被会被炖来喂狗!”



“你!”秦俊气不过想要动手,可是围观的人越来越多,生怕再惹什么事被他爸带到国外折磨,便也安静的离开了。



离开前还不忘说一句“你等着!”



你立马脱离朴智旻的怀抱跑向外面,不断的呕吐。



“黎恩!你怎么了?!”身后是担心你而追赶过来的朴智旻。



他还是一如之前那样傻傻的跑来安慰你。这个傻子,万一秦俊回来找他麻烦怎么办?

做事不考虑后果的小傻子。



“我,我没事,...... 我,你能载我回家吗?我......”


“好,我带你回家!”他急忙跑向你身侧,小心翼翼的拉着你的手,缓缓扶住你走向车旁给你开门系好安全带。


一路没有任何聊天......


到了你家,你侃侃的下了车。

又想起了什么转头说道 “朴智旻...... 我希望你不要掺和这件事。而且能忘掉更好。”


说完你就往家里走去。


看见你径直下了车,还没来得及解开安全带他就想出去追上你。


开了车门跑出去,“我!......” 话还没说出口你就已经关门进了家。


“我就......这么不值得你依赖吗?” 


落寞的回到车里,拿起手机“ 喂,李经理,我想要秦俊的所有信息,包括他和黎恩的过往……”


  下集预告:
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“你猜,我拿着恩恩的手机给你打电话是想说什么~”

某人的拳头已准备就绪……


哎呦,悄悄告诉你们

还有大概两集就要结局了~😳😳😳

可能会觉得有点仓促

但是开这部连载的时候就没想过要写长篇大论啦~

结局选项:he&be 

开启下一篇就要靠你们的小爱心啦!

爱你们😘😘😘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