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5-舞里旻xi

【防弹少年团/朴智旻】《纸醉金迷》

 —— 来不及说出那句“喜欢你”,你就已经离我而去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旻妃






顶着大太阳坐在操场栏杆处看着远处正跑800米的参赛运动员,你渐渐出了神,浑然不知一把太阳伞已经罩在你的头顶~


“哎,这运动会早不开晚不开,偏偏开在最热的这一天......”


你一听就知道这是他便抬起头望向他。


“朴智旻?”


“嗯” 朴智旻看了你一眼便把头转向跑道。只有他自己能清楚的感受到心跳有跳的多快。


你望着少年的侧颜久久不能移开视线~


其实你们都知道,自己喜欢对方,只不过谁也没说出口。


比赛结束,你也打算回去了。毕竟高三生偷偷跑来看高二的运动会被逮住了可不好。



走之前他把伞给了你说自己要去一趟小卖部,你拿着伞就先走了


“黎恩,我!”

“嗯?”


“没,没什么.....”  见他没什么要说的你便挥挥手回去了~



“我喜欢你.....” 那句未能说出口的话被他轻声说出。


藏在心底的爱意悄然发芽~





“你不要这样,秦俊!”

你一巴掌打在了他的脸上,恶心的动作让你实在忍无可忍。


他却是喝醉了,想趁机.....


可是你们才确立关系不久,你还不想这么快就失去第一次,况且还是在你不怎么了解他的情况下....


“你个小娘们,还真以为自己是个公主了?mad 要不是看你有几分姿色,谁想跟你在一起?!”



豆大的眼泪流出,原来自己在陌生人眼里也这么不堪吗……


捏着喉咙的手不断发紧使你喘不上气,另只猪抓还不断的在身上乱动。



你真的好痛苦呀……



霎那,你突然就有了想“活”下去的欲望,一脚踢在命跟上,逃走了......



“呼!”


从噩梦中清醒过来,天开始慢慢亮~



你努力的平稳着你的呼吸,擦掉眼泪准备下楼洗漱。


却发现门被反锁了....


“妈!妈!”


“你就给我乖乖呆在房里反思!看看你都做出了什么好事?!做网红就算了,现在还招惹这么大一件事,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!你叫我们怎么面对那些熟人!”



你听完赶紧打开手机看了眼热搜,啊~



真是糟糕啊!

“网红恩恩私生活关系混乱”

“网红恩恩脚踏两条船”

.....



“我就这么该死吗?” 



“做好公关了吗?”

“是的,朴少。接下来就是处理那些狗腿了”

“一定要斩草除根!”


朴智旻揉了揉眉心,看着手里那些资料,恨不得想撕碎他的嘴脸,砍断他的猪抓,长长久久的折磨他,让他不得好s !



“爸妈,我们能去一趟江阿姨家吗?”


“哦?你小子终于想通要去提亲了?”


“没有...... 就是最近总会感到不安.....”


“哎,傻小子。我现在就打电话说一声,他们家因为那件事应该会.......  不管怎么样我都相信姑娘是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。”


“谢谢爸!”

“有什么要帮忙的尽管提!爸全力支持你!”



“哎!朴爸来了!”

“去赶快沏杯茶来!”



“好久不见啊,老兄!”

“是啊,还是想念当初在这的生活~”



老一辈有的没的得聊着,朴智旻便找到你的妈妈

说道“阿姨,黎恩她不在吗?”


“啊,恩恩她......”

“没事的,阿姨。我都已经了解过了,我相信她是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!”


“给,那这个钥匙上二楼左拐第一间就是。智旻啊,阿姨就是希望恩恩她能再乖一点,要是你能帮我劝劝她就更好了。”



“阿姨,您别担心。”



门被外面开启,进了房间才发现你坐在阳台的椅子上发呆。


“黎恩?”


你回过头来,惊讶的望向他。



明明说过不让他掺和进来.....


“你为什么这么不听话。”


“我要是真听话了,那你得受多大的委屈啊~”


“切。我,我才不会为这种事情难过!”你偷偷转过脸擦掉了那滴泪。



他却看破了你的心思,把你拉向自己身旁一本正经的说道“我已经安排好人了,你也不用担心,这些舆论不会再扩散下去了。”



“我...... 我从来就只是个拖别人后腿的。我......” 你再也忍不住了,好想借他的怀抱取取暖呀……


他轻轻环住你,冰凉一吻落在眉宇间~


“你大可以依靠我,不要再想着躲我了”又感觉说得太过强盛补充道 “好么?”


其实朴智旻也不清楚你真实的想法

甚至说他从未有过机会探入你心底。


你并没有回答

或者说你不敢.....

你不想让任何你爱的人受到因你引起的伤害。


吃饭的时候大家都默契的没有提这件事

结束后朴智旻拉着你在外面晒太阳

许久未见光的你

因为他

好想再次体会到

自己是真实存在在世上的



可是,上天好像特别喜欢跟你开玩笑

总是抓着你不放......



你的母亲在舆论声消散后让你出了房门,但晚上还是有门禁~


可是.....


当你出了工作室的门看到那张脸时,你就已经无法挽回所有的不可能了……



“啪!”清脆一声落在你的脸上

“竟然有人帮你,那也让他像你一样沉没下去怎么样?像你这种人也会有人袒护着,还真是可笑啊!”



“滴滴滴~”

“你想干什么!” 被绑在凳子上,你用尽力气喊道。


外放的声音传来



“喂?恩恩?”

刚想说不要,就被堵住了嘴。

你再一次感受到了绝望。

为什么自己总是会拖累大家呢?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



秦俊看着你嘲笑般对着话筒说道“朴少好啊~”


另一边的朴智旻立马警惕了起来

“你想做什么?有什么事冲我来!是我在对付你,不是她!”


“呦,这么护着她。这是爱上了?那正好,一对鸳鸯一起上路也挺好。”


“你想要什么?!”


“朴少不愧是聪明人,但不用我说你也该知道吧~

快一点哦,不然,你心爱的人可就......”


随即电话被挂断。


朴智旻立马联系警方部署规划,然后只身前往地点。



他真的很害怕

害怕你遇到什么不测。



还好,秦俊那边人不多,这次是朴智旻赌对了!


后一步到达的警员悄悄处理了外围的人员。



一进门,便看到你奄奄一息的绑在凳子上。

撕心裂肺的痛涌上心间。

他真想亲手栽了那家伙!


“你要的我带过来了。”

“我要验货”


“先放了恩恩!”

“着什么急,时间还长着呢~”


正准备数钱的秦俊被手下人的传话惊了一大跳,准备带着你一同跑。


却还是晚了一步。

“不许动,警察!”

朴智旻猛扑上秦俊,一下又一下打着他的脸,直到血肉模糊才被拉停。



一切结束,虽然秦俊没被打s 但也是个半s 不活之身了。


当然后半辈子就在l 里度过了。


朴智旻急忙跑到你身边,抱起了你虚弱的身子。


你挣扎着睁开眼睛“我想....回家....”


“我带你回家!我带你回.....”



他心尖尖上的人啊~

都不舍得碰着,可这的人啊~

怎能承受得住这般折磨呢?



回到家,他把你放在床上,为你处理了伤口。

“要不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,好不好?”


“我好累呀,我们明天去行不行?” 


你知道他拗不过你的撒娇的

虽然这次也骗了他......


“好,那有什么事叫我,我就在客厅。叔叔阿姨那边我打好招呼了。”


“嗯,谢谢你。”



是夜。

还记得你们的再次相遇还是在酒吧~


可是如今却只能是离别了。


你轻手轻脚的往桌子上放了个信封。


  

智旻啊,谢谢你!

 原谅我的不告而别。

原谅我没有回复你的每一次靠近。

好像我们每一次都在错过呢……

可是这次我想主动一点

或许你还想听的话.....

“我喜欢你!”



哎,有一点催泪.....

下一次更新就是结局了!

he 和be 都有啊,大家别担心!

大家想先看哪一个

评论区留语言!

解锁下一集就要靠你们的小爱心啦💗💗💗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