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5-舞里旻xi

【防弹少年团/朴智旻】《纸醉金迷》BE

——  那天我望着那满天星呆坐了好久,久到别人叫我,我才缓过神来,发现不知何时流下的眼泪已经凝在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啊,是啊,我的满天星已经走了.......


温馨提示:请提前备好纸巾





你将信封放好以后便走了出去。


人们说的对,心灵上的伤疤远比身体上的更难以愈合。或许对你来说愈合已经没有意义了……



漫无目的的走在黑夜里,冷风吹着你的面颊。


或许是巧合吗?


你来到了十字路口

而恰好是红灯~



“又要失约了呀……   可是就让我最后再任性一次吧,嗯? ” 你像个没有灵魂的木偶,自言自语道。



踏出了一步又一步



像是算好了时间


你用力抱紧手臂,只霎那!


鸣声掠过安静的夜,只剩下那一抹鲜红的微笑........



月光透过窗帘射进屋内,手机震动的声音冲破了这份宁静。


“喂?”


“请问是黎恩女士家属吗?她现在出了车祸,抢救无效,我们看你是她手机列表最后一个联系的人,你看........”



后面那人说了什么他一句都没听清,朴智旻只感觉自己有点头昏眼花。


身体率先做出了反应。



奔向那条十字路口,映入眼帘的只有被放在担架上用白布遮盖住的身影。


如果问起那起车祸,人们都会想起那个画面。“ 一个男生跪倒在地上,抱着受害的女生痛哭。。。。”



葬礼那天。


追悼的人接连离去,直到场上只剩黎恩父母和朴智旻一家以及几个亲人。

黎母这才放声大哭起来.......

“她爸呀!你说女儿为什么就这么走了呀?啊? 我宁愿现在躺着的是我呀!我........."

看着黎母不断拍打着自己,朴智旻一行人赶紧过来劝阻。



将黎母安顿好后,朴智旻来到了墓前。蹲下身放了一束你最喜欢的满天星~


直到朴母叫他,他才缓过神来,发现已凝在脸颊上的眼泪,自嘲般笑了笑,戴上眼镜离去了。


后来那里每过一个月,都会出现一束新的满天星。




“爸爸!” 迎面走来一个可爱的小女孩。


朴智旻瞬间露出笑容,抱起了向他跑来的小女孩。


“今天在学校过的怎么样啊?有没有交到新的朋友?”


“恩!我跟一个叫小悦的女生交成了好朋友,爸爸我跟她.......”


夕阳下父女俩的身影显得多么温馨~



黎恩,想来已经很久没有跟你写过信了。你在那儿还过的好吗?

自从你离去,我就开始用酒精麻痹自己,只为能在梦里再见你一面,说出那句迟来的话。可是,你好像在梦里也不愿见我呢.......

后来,我放弃了。开始用写信的方式来念你,是不是有点傻呢?

可是,每次写完信我都会开心好久,至少能让我感到身旁就有你。

后来,偶然一次去参访孤儿院。我遇见了一个小女生,她笑起来和你一样好看。我就问她想不想拥有一个家。她说她很渴望,看着她那双眼睛我仿佛又看到了你。

我便收养了她。你猜猜我给她起了什么名字?

朴恩星!是不是很有意义呢?有你有我,还有满天星~

我只希望她能健健康康地长大,带着你我那份未完成的心愿快乐地活在这世上。

也不知道你读到这封信后是什么感觉。只愿你能支持我没有提前告诉你就做出的决定,我觉得你要是看见恩星,也会很开心吧!

愿一切安好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朴智旻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月13日

END.




终于放假了!

BE结局也给你们带来了~

其实当初想的就只有这个结局,因为剧情走向本身就是虐的。

好啦,希望大家能喜欢!

暑假会尽力每周更新的~

我们下次再见!

给颗小心心会更努力的哦~

评论区可以发表观后感,看到就会回复哒!

(需要你们的评价,越多越好,灵感枯竭了........)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5)